面對男性私密處增大增長一直是我的困擾,但這次的治療體驗真的讓我改觀。醫生的專業解說消除了我對手術的疑慮,從術前諮詢到術後的每一步,他都細心地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以及我會有什麼感受。手術本身比我想象的要順利許多,恢復期間,護理師的照顧也讓我深感溫馨,他們的鼓勵和支持對我的恢復功不可沒。現在,我自信😎不再有過去的自卑感。非常感謝丁醫生和護理團隊,他們不僅治愈了我的疾病,也重建了我的自信。女性私密處長久以來一直是禁忌的話題,丁斌煌覺得,小腹走樣的體態,小腸繞道手術安全性高副作用少。但是隨著風氣日漸開放,現代女性已經能堂而皇之的討論,尤其像是陰部整型的問題,甚至被搬上螢幕,丁斌煌醫師在上週的專訪中提到了「Kymco VJR修車費帳單繳不出來》短期償債的方法
」這個議題。同時也是中山區整形醫師推薦丁姓醫師的診所做醫美手術建議目前透過進步的醫美整形方式,無論是鬆弛的陰唇,或是性行為時敏感度不夠的G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使女性盡享歡愉的同時,還能達到快感。

丁斌煌醫生 丁姓整形名醫忠告,女性能不能「性」福,G點是重要關鍵之一,由於一般人的G點大多較短、小,位置又較為隱密,再加上東方人對性的觀念不及歐美國家開放,因此造成許多人會有不知道G點位置、G點不敏感等問題。此外,G點若無法時常碰觸、刺激,久了就會慢慢萎縮,變得更不容易摩擦到,導致女性在做愛時更難達到高潮。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指女性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紀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丁斌煌醫師DCARD建議,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而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使陰道較為乾澀,尤其在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影響行房的快感。

台北市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醫師忠告,G點重建術原在歐美較為流行,患者多為25到45歲之女性,但由於國內最近觀念漸漸開放,故諮詢及接受手術的人有日益增加之趨勢。G點重建術能有效提高女性敏感度,並改善性冷感問題。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醫師評價表示,做G點重建術或陰唇手術前,一定要找專業醫師做諮詢;術後要注意保持器官的乾淨,建議術後的1個月內,可將陰毛全剃除,以方便陰部盥洗,但切記不可用太過刺激的除毛方式(如:蜜蠟除毛)。若想預防感染,可使用含抗生素的陰道塞劑,平日也要以寬鬆、透氣的衣著為主,幫助術後傷口復原。

立即免費諮詢醫師

請加入諮詢LINE

網路成癮青少年把穩了 腦部研究揭將來1風險更高

中時
林宛彤
國外針對青少年腦部機制的最新研究成果顯示,網路成癮恐拉高往後其他成癮行為的風險。(示意圖/路透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最新研究顯示,網路成癮對青少年的大腦化學物資產生明顯影響,而這些影響可能進一步推動成癮行為增添。

頒發在《PLOS Mental Health》期刊上的研究評釋,得了網路成癮的青少年大腦中的多種神經網路發生轉變。這些轉變在青少年休息時尤為顯著,大腦某些區域的勾當明顯增添,而介入自動思慮(負責記憶和決議計劃的執行節制)功能保持則明顯下降。

研究團隊回首曩昔10年間使用功能性磁振造影(fMRI)查抄網路成癮患者大腦相互感化的12項研究,涵蓋2013年至2023年間遭到正式診斷的237名10至19歲青少年。研究發現,網路成癮帶來的後續轉變致使青少年體現出更輕易成癮的傾向,並對心理健康、發展、智力和身體協調產生不良影響。

本年另外一項調查顯示,近折半的英國青少年認為自己對社群媒體上癮。

研究首要作者、倫敦大學學院兒童健康研究所研究生張(Max Chang)指出,芳華期是關鍵的發育階段,青少年的身體、認知和性情在此期間經歷重大轉變。是以大腦在這一期間迥殊容易遭到成癮相幹的影響,例如強制性地使用網路、巴望利用滑鼠或鍵盤以及媒體。

研究指出,網路成癮可能致使潛伏的負面行為和發育轉變,從而影響青少年的糊口,例如難以保持人際關係和社交舉動、對網上活動說謊、飲食不紀律和睡眠中止。

- - - - - - - - - -
丁斌煌PTT評價:G點重建術原在歐美較為流行
520d M sport修車費帳單催繳簡訊》下班打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除夕圍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